close

今天一起床,完全不知道要幹嘛....

決定很隨興的想去哪就去哪....

於是一早就開始來一個裝迷妹行程了

跑來三成洞的↑↑ SMTOWN@coexartium ↑↑

因為太早來了還沒開門...不過已經很多迷妹在排隊了!

而且剛好遇到EXO發新專輯...超多人...

因為我本身喜歡的韓星太多了...

可以當V.I.P,也可以是A.R.M.Y,同時是EXO-L,還可以是I GOT7...(喂!)

反正絕對不是那種特別專情和瘋狂的粉...

但我知道你若是SM粉...你來這邊會瘋掉!

你說這些照片牆怎麼跟他合照啊?

照了只會顯得自己很醜而已...(我說我...不是你...)

 

  

為啥這些模型可以讓他們像老了20歲....

還跑去玩了配對的機台...也太害羞...

跑到4樓的Cafe的時候⋯

這景象⋯只能說迷妹是瘋狂的!

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們在玩桌遊勒Orz......

 

  

原來是為了抽簽名會而買太多專輯,

所以全部集中在這裡交換專輯裡面送的小卡...有些直接賣一張100韓元...

 

 Cafe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!

不行⋯再不走我就要被誘惑了⋯


因為三成站離江南站很近,

所以中餐我們跑去Se7en開的烈鳳燉雞江南店吃~

也算是另一個迷妹行程吧XD...

↓↓ YG FAMILY都很捧場啊!↓↓

 

不過好好吃喔!!!!!

右下角那個是要自己用手抓的飯糰,是店員激推的~

雖然就是海苔和飯而已...不過超好吃!配燉雞更是絕!


吃完燉雞直接衝梨大商圈了...

在梨大上課也太幸福了~

校園又漂亮,校外又一堆吃的和逛的...

 

 老人家爬不上去...還是去校外逛街吃東西吧...


今天就是很隨興的行程...

所以我很隨興的先回民宿了...

然後很隨興的請民宿的人幫我訂了外送!

這是我很想體驗的啊!!

S__69656579.jpg

↑↑ 超刻苦拿行李相當桌子 ↑↑

其實我只有點炸醬麵糖醋肉而已...不知道為啥有煎餃...

大概是破韓文表達不清楚...這樣要韓元$23,000...

比我想像的貴...應該也是要算運費吧

而且這麼大盤的糖醋肉是小份的...

他的糖醋醬真的很糖醋...(這是什麼廢話...)

我的意思是很甜也很酸...

重點是炸醬麵真的很好吃!果然還是要韓國當地吃才可以!


晚餐吃完...又衝到首爾樂天Mart

來這邊的人根本是來普渡的...

每個人的推車都是滿出來的...

其實很多東西真的台灣已經有在賣了...只是在這邊買還是比較便宜

可是基於我一個弱女子...

不想為了省那些錢結果回國的時候搬東西搬到快往生...

所以我的推車大概只有半滿!(是有比較少嗎...)

S__69656583.jpg

私心拍孔劉咖啡

S__69656582.jpg

芝麻葉好想買回台灣吃!

只好買這種...↓↓

S__69656580.jpg

還有韓國人很愛的蟲蛹罐頭...我不敢吃...放生

S__69656581.jpg

為了提戰利品回民宿...

我的二頭肌快練出來了...

行李箱也真的要爆了...

要節制一點了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ゝ◡╹)ノ♡ 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